【開始報名】2024西班牙暑期海外語言課程(3/22(五)前報名截止)

2024今年想給自己一個最與眾不同的暑假嗎? 趕快來報名喔~沒有西語基礎的也沒問題喔

沒有參加到說明會,沒關係.說明會資訊如下

說明會簡報: 簡報1  簡報2

一旦報名了,請勿任意取消! 報名截止日為3/22(五)前. 報名請同時繳交訂金一萬元.方能完成報名程序。

匯款資訊

(1)匯款訊息 (不可ATM轉帳,請至銀行臨櫃匯款)
銀行名稱:臺灣銀行新竹分行(Swift Address:BKTWTWTP015)
戶名: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
帳號:015036070041
地址:300新竹市林森路29號
Bank Name:Bank of Taiwan, Hsinchu Branch
Swift Address:BKTWTWTP015
Account Number:015036070041
Acconut Name: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
Address: No. 29 lin Sen RD. Hsinchu, 300 Taiwan, R.O.C.

(2)請在匯款備註欄寫"2024西班牙遊學團+學校名+學生姓名"

(3)本匯款採全額到付,請匯款方支付所需之金融機構行政手續費

※有任何問題,歡迎email詢問: cjtai@mx.nthu.edu.tw 戴小姐※

課程報名網址:請點我 (請登入google帳號,以利上傳報名資料)

2024西語遊學團圖

瀏覽數:

[樣式] 手機頁首連結調整